博客登录 博客注册
东方财富网首页 博客首页 行情 股吧
使用 RSS 进行联合   告诉朋友   收藏此页   帮助 

     
个人主页 发表文章 添加图片 添加音乐 添加视频 管理中心 博客首页 摘吧首页 财富首页 股吧  
   网络日志  
价值交流园(08.04.06)【东方博客】
价值交流园(08.04.06) 2008-4-6 17:40:57    
作者:东方博客    的个人首页

继续。
的最新文章
  评论  
更多回复: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第10页】 【第11页】 【第12页】 【第13页】 【第14页】 【第15页
  (第1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下周操作策略,具体请看我blog
 
  发布者 憬泰私募 (http://blog.eastmoney.com/gu666net,default.html) - 2008-4-06 17:43:14  
  (第2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这沙发被抢了,呵呵!!
 
  发布者 westlife1992 (http://blog.eastmoney.com/westlife1992,default.html) - 2008-4-06 17:43:56  
  (第3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板凳

 

 
  发布者 老冠 (http://blog.eastmoney.com/guanya,default.html) - 2008-4-06 17:47:32  
  (第4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谢谢老股民兄!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7:48:41  
  (第5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4月超跌蓝筹的反弹将继续扩大

更多操作建议尽在本博,欢迎来访交流!

 
  发布者 我`⑧s美女 (http://blog.eastmoney.com/ylzw,default.html) - 2008-4-06 17:49:17  
  (第6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目前证券市场动荡不安,一不小心资金就会套牢,黄金价格波动大,24小时交易,可做多做空!不像股票一样下跌就赔钱! ,大多数投资者目前对国际现货黄金都是一头混水,点击本博慢慢充电与学习!

从4月6日起,本博每日将发布操作建议,并设立(新手课堂)栏目!

 
  发布者 黄金投资2008 (http://blog.eastmoney.com/gold7777,default.html) - 2008-4-06 17:49:58  
  (第7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哈哈,沙发!!!
 
  发布者 秦唐21 (http://blog.eastmoney.com/u9900,default.html) - 2008-4-06 17:50:24  
  (第8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上交所数据分析持仓结构解套、割肉、换股?帮你用上交所数据分析散户、中户、大户、超大户持仓比例。
 
  发布者 大美私募 (http://blog.eastmoney.com/dmsm801,default.html) - 2008-4-06 17:54:16  
  (第9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先生分析的很透彻,其实买卖股票的是人,分析人性,从人性的博弈中,可以学习到终身受益的东东!
 
  发布者 westlife1992 (http://blog.eastmoney.com/westlife1992,default.html) - 2008-4-06 17:56:52  
  (第10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民生银行的贸易融资(物流银行)问题,据今天得到的信息,07年比06年增长100%以上,08年的增长也值得期待,这说明民生介入这一块的市场环境在近年的表现是不错的。这样的信息也减少了民生在贸易融资这一部分的不确定性。(转贴)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8:02:07  
  (第11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今天占了个好位置。
 
  发布者 学习者 (http://blog.eastmoney.com/yinshu555,default.html) - 2008-4-06 18:04:33  
  (第12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4月超跌蓝筹的反弹将继续扩大,详情请看我博!祝博主投资顺利!

 
  发布者 娇晓 (http://blog.eastmoney.com/wcj55,default.html) - 2008-4-06 18:04:35  
  (第13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看了老股民的关于帐户清理基本结束的帖子。其中提到了“他们”可能暂时不会返回主板。但是有一点疑惑想与老股民讨论。“他们”的资金量可能有多大?如果资金量大的话,就近阶段的创业板的容量来说,能不能吊起他们的胃口,够不够他们在里面闪转腾挪?

第四代06级股民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8:10:26  
  (第14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顶!!继续看多蓝筹,更多信息请看我博!祝博主投资顺利!
 
  发布者 红.遍.天 (http://blog.eastmoney.com/hongbianrenjian,default.html) - 2008-4-06 18:24:48  
  (第15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现在社会上有一种不正当的称谓: 一是经济学家。什么是家?能称上家的,必须创立了自己的理论,起码来说,他必须著书立说,他的学说是建立在自己独创的理论基础上的。像谢国忠、左 小雷   等人,他能称上经济学家吗?他有多少本专著?他创立了什么理论?他们只不过在一个什么金融机构任了一个职位,就称什么是经济学家,真是太可笑了。

二是研究员。就连中央电视台也不懂。研究员是正高职称,相当于正教授级;副研究员,相当于副教授。在中央二台,有一些二三来岁的人,出来股评,说什么是高级研究员。研究员职称,是正高职称,是到顶了,就没什么高级和低级的。只能说,他们是研究人员,而不是研究员。中央台连这点常识都不懂,简直太可笑了。

我为什么说这些,那些所谓的经济学家、所谓的研究员,发表一些言论,就根本不值得可信,因为,他们本身就不是经济学家,就不是研究员。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8:46:23  
  (第16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谢谢老股民兄!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8:47:37  
  (第17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看了老股民的关于帐户清理基本结束的帖子。其中提到了“他们”可能暂时不会返回主板。但是有一点疑惑想与老股民讨论。“他们”的资金量可能有多大?如果资金量大的话,就近阶段的创业板的容量来说,能不能吊起他们的胃口,够不够他们在里面闪转腾挪?

第四代06级股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根本没理解老股民的意思。

老股民的意思是他们已进入创业板的原始股权市场。

 

 
  发布者 东箭论道 (http://blog.eastmoney.com/dongjiandao,default.html) - 2008-4-06 18:49:36  
  (第18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支持祝博主周末愉快,有空到我博看看,有精彩的大盘综述附牛股
 
  发布者 楚城私募 (http://blog.eastmoney.com/chucheng,default.html) - 2008-4-06 18:52:22  
  (第19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股民是有水平,这点是不可否认的,但看了这篇文章后,真的是有点马后炮的感觉,过后的感觉.我也是踉大家一起套到现在,为何在5500点之上没说过风险呢?难道钱真是桔子皮吗?大家都套到现在,说开心是假的,但也没办法了,只能等,我们就等吧!我也相信价值.
 
  发布者 初中生MM (http://blog.eastmoney.com/8691228786912287,default.html) - 2008-4-06 18:55:47  
  (第20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看看厉以宁家族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9:00:11  
  (第21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昨晚新闻联播播报美。国市盈率三月上升至5.1%,比二月4.8%多出0.3%,看来次债影响蛮大!

 
  发布者 结网者 (http://blog.eastmoney.com/jwz5810,default.html) - 2008-4-06 19:02:00  
  (第22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昨晚新闻联播播报美。国失业率三月上升至5.1%,比二月4.8%多出0.3%,看来次债影响蛮大!

 
  发布者 结网者 (http://blog.eastmoney.com/jwz5810,default.html) - 2008-4-06 19:03:09  
  (第23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难道  他们  会不顾忌新一届领导的脸面?任评股市下跌?我想他们会顾忌的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9:26:25  
  (第24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24楼:你也受害非浅吧?既然感到受害了,为什么还要来呢???

《从基本面学起》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19:56:24  
  (第25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24.26.是我,我95年入市,我不相信任何人,但我身边新股民太多了.我主要看回复.-------老侯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07:17  
  (第26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初中生   你说老股民是马后炮 ?

哈 哈 老股民以前的文章你看过吗 ?

去好好看看.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18:01  
  (第27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银行业:中国银行业面临的挑战与转型趋势

  2008-03-31 10:26   巴曙松   平安证券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21:28  
  (第28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股民的方法是对的,但新股民赌性太大,坚持不住.-----老侯.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24:14  
  (第29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股民大哥:俺们家宪发规定,太子当是执正当。
 
  发布者 黑马王子blackhorseprince (http://blog.eastmoney.com/blackhorseprince,default.html) - 2008-4-06 20:24:27  
  (第30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不要为美国经济担心我在美国很好(转载)

这两天一直有国内的父老乡亲担忧地问我, 现在中国的电视啊新闻阿一直报道美国经济不景气, 陷入衰退期, 很多人房子被变卖,无家可归, 无数企业倒闭, 失业率剧增. 说你咋样啊,生活的苦不苦,还有咋那么容易就找到工作呢, 真是一个牛人!
还有,美金nono. 我也不怎么关心国家大事,但是就自己的切身体会说说哈.
首先国内报道么,总归有点夸大的是不,你说如果你家很有钱的邻居突然之间生意上遭遇点困难,你和他的关系又碰巧不那么好,那你心里是不是会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呢? 国家和国家之间,也是一个道理的.
美国经济确实没有布什执政前那么好, 也据权威人士讲,确实陷入了衰退期. 但不管怎么衰退, 发达国家还是不可能退到落后国家的是不? 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我无家可归阿, 露宿街头阿的. 放心吧! 而且这里就业机会很多很多,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挤破头的跑到硅谷来, 所以容易找到工作并不表示我是牛人哈.
其次, 经济不景气吧,导致了美金贬值.所以受损最严重的应该是金融行业. 在纽约呀,洛杉矶呀,旧金山呀这种.
而我,虽然位于旧金山附近, 但是请注意,旧金山是不属于硅谷的. 而硅谷是啥地方呢,那是科技之城. 所以当然受到金融风波的影响比较小一点. 不过也是有的,因为很多原材料都是从中国阿日本什么的进口的. 所以成本就提高了. 但是这里的大部分企业不像金融城市就是靠钱生钱,他们是靠技术过活的, 所以短时间内还是没有什么大的影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缘故.
贬值了,从中国买东西就贵了对不,那反过来, 东西卖到中国, 国人不就觉得便宜了么? 所以美国到中国的出口额应该会上涨. 虽然成本高了,但是出口额涨了, 一来一去,其实对美国也没有什么大影响....更何况中国现在越来越是一个消费大国了,看看淘宝上有多少美国的卖家好咧, 就可以窥见一斑了~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35:03  
  (第31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支持!  1 利益的分配就是博弈,讲得透彻。2 博弈就是筹码的再分配,理解此理对散户的意义不大,因为筹码的再分配不是由你掌握的。3 作为散户其实更应该进行价值投资或者说价值投机,因为多数散户是没有投机的资格和能力。4 持有股票的理由是内在价值,而不是博弈论。所以,归根到底,作为价值投资者,股票的内在价值是最重要的。 老股民讲得很对,返朴归真。
 
  发布者 07新股民 (http://blog.eastmoney.com/mmcc9988,default.html) - 2008-4-06 20:35:31  
  (第32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当然,以上都是我的个人之见而已, 主要目的就是表明大家不用担心我在美国的生活, 除了汽油费月月涨,别的,还真没啥影响.当然,如果大家还是觉得挺同情我的,那我也可以接受无偿捐款的  , 毕竟现在再怎么着,房子还是买不起啊....人民币可以打到我的支付宝;美金可以打到我的paypal. 先谢谢了哦~~或者直接给我国内的父母也成..
 其实么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住在公公婆婆家,日常开销也就买买衣服, 饭店吃吃饭...零食都不用买, 只要到我公公那偷点就成  他么随便小孩吃的啥糖果牛肉干冰淇淋酸奶水果都是他的最爱. 真希望公公婆婆永远都不要赶我们出去阿...但是,我们竟然已经白吃白喝1年多了...在父母翻脸前,是该主动提出搬出去了  如果搬出去,肯定就觉得生活很艰辛了...
哦对了, 听家里人说,以前的学校叫我去领钱呢,大概是我大学的学费还不是什么的退了, 真好呀! 肯定是好心人看到新闻报导,又得知我前段时间失业担心我呢, 然后给我雪中送炭  谢谢谢谢!!实在太感谢了!
中国同胞就是好! 我马上也要融入到华人同胞中去啦~ 哈哈哈,好好干,为国争光!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0:36:50  
  (第33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谢谢老股伯和新人!报到一下。
 
  发布者 于惊雷 (http://blog.eastmoney.com/dv123,default.html) - 2008-4-06 20:41:13  
  (第34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他们”已经走了,

我们还留下来干什么?

 
  发布者 冲动就会惩罚 (http://blog.eastmoney.com/yip,default.html) - 2008-4-06 21:14:31  
  (第35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通缩比通涨可怕得多.如果经济从通涨转成通缩了,那么确实应该清盘了.
 
  发布者 露滴牡丹开 (http://blog.eastmoney.com/ha7302003,default.html) - 2008-4-06 21:16:18  
  (第36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水皮:中国股市十大乱象(二版)    
 
大家快去看看,否则一会就会被删除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36:39  
  (第37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股民,他们有那么贪婪吗?他们还缺钱吗?

人的欲望真的没有止境?

事情的真相如果总是这么残酷,我宁愿永远不知道真相

 
  发布者 大唐火柴 (http://blog.eastmoney.com/mgh0099,default.html) - 2008-4-06 21:36:49  
  (第38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一、暴敛过度,入不敷出。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达2005亿元,比2006年增长10.2倍,几乎是前16年的总和,而全年52万亿的交易额,理论上又给券商拿走3000亿,二项相加,高达5000亿以上;而该年度共发行73只基金,规模4190亿元,其中约36%为债券型基金,所以实际投入二级市场的理论上只有2681亿,两厢权衡,入半出倍!而2007年全部上市公司可分配利润大概2000亿元,等于全部给国家拿走,百姓辛苦交易一年,结果总体是负收益,这是一个合理的投资市场吗?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51:07  
  (第39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北行每股0.63元,存贷比58%,资产增长空间大.

银行股有行情,一般情况下,小盘涨幅大于大盘.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52:08  
  (第40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一句“创造机会让更多人拥有财产性收入”,净套所有散户资金。厉害、真是厉害。看来在国内,趋势才是正道,如果搞定投的话,除非能在高位逃跑,否则几个轮回过后,连尸骨都不存。

看着那么多人把棺材本源源不断的输送给“他们”,真是痛心。伟大的股民为了国企改革脱困,献了金钱献青春,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发布者 人淡如菊 (http://blog.eastmoney.com/billygao,default.html) - 2008-4-06 21:53:17  
  (第41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小崔会客厅------白云、黑土说股票

小 崔:大叔大妈,好久不见,股票炒得挺好吧?
白云:好啊,那是相当得好!
小 崔:买的都是啥股票?
黑土:都是中石油嘛。
白云:不说话还能把你憋死?
黑土:我看中石油得先把你憋死!
小 崔:大妈,我听说中石油最近跌得很厉害啊?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57:12  
  (第42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小 崔:大叔,你买的是什么股票?
白云:那他能好意思说吗?中国平安!
小 崔:大叔,您当时咋想的?
黑土:东方财金上做节目的申劲松说,"中国平安"这四个字就值200元,我寻思中国平安从149元跌到100元就是地板价了,没想到地板下面还有地窖,地窖下面还有地狱 ,更没想到的是地狱还有十八层!
白云:自从那以后你大叔再也不敢笑话我了,最怕听到孙悦那首《祝你平安》,提平安俩字儿就头疼。现在苹果也不吃了,安全门也不走了。哈哈哈哈,都快笑死我了。
黑土:笑啥玩意?你闻到汽油味不也吐吗!石头凳也不坐了,炒菜也不放油了。
小 崔:看来炒股赚钱还真挺难的。大叔大妈,你们在村里好歹也算是名人了,没参加点社会活动什么的?
白云:参加了。在一股评报告会上你大叔见一人长得挺像中平安,上去握住人家的手就不放了,口口声声说:"大哥,你千万别增发了。人家增发要钱,你增发要命啊!"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57:34  
  (第43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黑土:你好?你在那推荐中石油,一个精神病医院的院长说啥让我带你去他们那儿检查检查,说免费都行!
小 崔:看来还真是一对难兄难弟。大叔大妈,过年有啥打算?
白云:还打算啥呀?搁家解套呗!石油套----岗岗的----老他妈难解了!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
黑土:我整个锣,没事出去敲一敲:平安无事了!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1:57:49  
  (第44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创造机会让更多人拥有财产性收入”

就是这句让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这里的高手讨论的大概意思是,老百姓钱多不怕,在股市可以消灭一些。记不清楚了,大概就这个意思。心里拔凉拔凉的的,呜呜------

 
  发布者 5788 (http://blog.eastmoney.com/5788,default.html) - 2008-4-06 22:00:01  
  (第45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没办法啦。再怕也要在这个市场里待着!充满危险的地方,也充满了机会。

几百年的中外历史证明:唯一能大概率胜出的投资道路只有——坚持价值投资!

老股民先生建立起培养基地,让我们好好学习吧。

wo91888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2:13:13  
  (第46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小虾来拜读

欢迎朋友们来坐客!!!

 
  发布者 股海之虾 (http://blog.eastmoney.com/8177585,default.html) - 2008-4-06 22:16:01  
  (第47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新人兄,老股伯,请问你们是如何做到快速的在各个行业中找在性价比最高的进行切换的

比如老股伯在去年由煤炭换钢铁,今年又由钢铁换银行

另外请问新人兄,老股伯是如何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判断行业景气度的呢?

非常感谢

 
  发布者 想不到叫什么好 (http://blog.eastmoney.com/evayan,default.html) - 2008-4-06 22:24:38  
  (第48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会不会继续留下买进?这是个非常难以判断的问题,我估计继续在主板买进的概率并不高。因为根据创业板的热情,我的感觉应该是他们目前不会进来主板,他们    在     进入那些创业板的公司。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2:33:21  
  (第49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北京某机构内部人员透漏,08年以来,其帐户(可能是老鼠仓吧)一直都在盈利,表面确是大幅亏损,一直都在内部进行着利益输送。据他讲,这样的机构远不止他们一家,亏的钱都是散户的,他们自己的利益是一分没少的。

 

 
  发布者 匿名人士 (http://blog.eastmoney.com/) - 2008-4-06 22:39:14  
  (第50楼)回复:价值交流园(08.04.06)

老股民大哥,你说你不能确定他们现在的走向。但我觉得,"他们"即使走了,要不了多久还会回来的。因为,,"他们"的势力范围在国内,"他们"也唯有国内a股市场能玩转,能赚钱。"他们"不会去国际资本市场的,因为"他们"玩不过对手。

 
  发布者 新股民--小茂 (http://blog.eastmoney.com/yepassmao,default.html) - 2008-4-06 22:42:56  
更多回复: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第10页】 【第11页】 【第12页】 【第13页】 【第14页】 【第15页
  发表评论  
 
  回复人: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注册
  您的发言信息按有关规定都会存档,您须为所发表言论的后果负责,请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为了更好地给网友提供一个合法、有序的交流平台,禁止在东方财富网博客、股吧中招收会员。 【点此举报】
  违法举报电话:021-51716226

验证码: 点击更换看不清或过期?请更新验证码
 
 Copyright ©   举报该博客有违规的内容  帮助